在场上叠放四张卡组以召唤变猫猫证!

在疫情防控肆虐的今天,终于抽到空跑了一趟回龙观,解决了一些“小”问题w

回龙观医院

然后就有了这篇流水账w

挂号

咱是在【北京114预约挂号】上挂的周四上午两性心理科的号。似乎目前号源还算充足?在下午抢到了最后一个余号。
据说其他时段的两性心理科都可以就诊,但是并没有亲自确认w

交通

由于本人从海淀中心区出发,所以路程很长。地铁乘13号线+骑自行车的话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。需要注意的是回龙观站旁倒回龙观医院都没有什么商业区,最近的也在差不多两公里之外,记得带一些食物什么的。水的话院内倒是有自动售货机(还有没有货就不知道了w)

就诊过程

取号

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话,需要去人工窗口领一张京医通的卡。速度什么的都还可以,去的当天也没有什么人所以很快就办理好了。另外如果是当地(北京)在读的话,会开成公费的 (然后邸奶奶就看着公费说到:既然是公费就把检查全做了吧x) 。所以,虽然没什么大区别,但是如果无法报销的话,还是挂自费吧。
另,在挂完号之后会立刻进入就诊队列, 请务必在之前解决完其它需求!

就诊

就诊流程较为常规,进入诊室后就是一般的流程。会问一些常规的问题,如:

  • 有这类想法的经历
  • 性取向(是否有npy)
  • 是否有用药
  • 学业状态
  • 是否有向家长出柜
  • 家长态度
  • 今后的打算
  • 是否有情绪问题
  • 【关于情绪问题的问诊】

需要注意的是,邸奶奶目前似乎很看重与家长交流的意愿,如问出“这里是给想和家长沟通需求来的,如果没用这方面问题的话没必要来这里”之类的(当然也可能是个人情况)

总体而言,医生还是比较友善的,说话也很注意。

之后就是开具的一堆堆检查。在此附上检查单:
检查单一号
检查单二号

需要注意的是,邸奶奶并不是很看重检查的结果 明明完全没看好吧喂!QAQ (乐

检查

在此我给出的建议是:先去把其它的检查做了,再去做量表!
因为量表中午关的比其他科室晚。

如果把握得好的话,在中午前也是完成得了所有测试的。
(作为参考:大概10:00进入诊室,中午完成除EM外所有检查)

当然并没有被安排超慢脑波。(据说这一项很慢?)请自行考量

结果

总之,结果就是异性症小证+=1w
回龙观成本确实较低(只需100得挂号费+如果没钱的话其实可以缩检查),总体下来甚至不如六院的一个挂号费贵。

小证明

但是似乎近期各项政策即将有较大变动,观察期大证啥的不太能确定w

其它的东西

这次……总算是鼓起勇气迈出了第一步呢w

的确,前方荆棘丛生。而随着各种不清不楚的事情在发生和政策似乎药变化,前路更加更加的迷茫了呢……
但,总是要去经历和遭遇的不是吗w

要说有了坚定的未来什么的……当然是不可能的,超级超级迷茫。但,一步一步的向前努力吧。

不向焦虑与抑郁投降,这个世界终会有我们存在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