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

由于没满18&&没有收入证明,导致申请不了信用卡。而国外的购物(eg:steam、许多超便宜的VPS、Amazon…)都不支持银联卡。
在这种情况下,由于万事达借记卡只需要16岁就可以申请,且目前看来没有硬性要求,便成为了我唯一的选择。

申请

线下

由于本人高度不愿意去和柜台接触(完全不敢啊喂…),并没有这么做
据说,只要填几张表就好了
但根据本人的一点观察来看,建议去本地区较大的网点办理(因为我去的那个小网店甚至不知道万事达有借记卡……(叹气

线上

由于政策调整,许多(事实上,几乎所有)银行都关闭了借记卡网申接口
但这并不代表就没有办法了。由于联名借记卡能且只能在网上申请,这便成为了突破口
但如果你点进许多以前分享出来的连接,你就会看到
101926.jpg
噢这可真悲伤
但…只要再往前走一步

卡名 卡组织 申请链接 介绍
非人哉联名借记卡 万事达 链接 介绍

101925 1.jpg

好耶!
然后,填写信息
** 注意:这里的地址一定要用空格分割好,并且记得精确到门牌号,否则会失败 **
过几天,你就会收到信息

101926 1.jpg

然后它就会通过挂号信寄到你的手里
要注意的是,这张卡的开户行是 *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 * 所以…换卡得到上海喽…
(众所周知,只有上海一个城市)
还好的是,这张卡要6年才会过期

现在的中国银行都配备了自动柜员机,直接去上面就可以激活了
卡的默认密码是:你身份证号的倒数第七位到倒数第一位(左闭右开)
emmmm至少比长城借记卡的默认卡面好看

以及…这张卡是只能存外币,存不了人民币的
101925.jpg
okk,你可以拿着这张卡去剁手了

** important:此消息时间戳为20201116 **